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小張曼玉”牛萌萌《今夜女人幫》中秀絕活曬私藏


牛萌萌做客《今夜女人幫》


牛萌萌與梅琳、李曉峰、雪子


牛萌萌《今夜女人幫》現場秀絕活兒

 憑借一部綠茶廣告從三千選手中脫穎而出,繼而出演《紅粉世家》、《楊門虎將》、《五星大飯店》等多部電視劇而被觀眾熟知的演員牛萌萌,日前亮相東方風行傳媒出品的時尚電視節目《今夜女人幫》,獨家曬出自己的私藏“寶貝”,并現場秀絕活兒,手藝之精湛令全場驚嘆。本期節目將于陜西衛視3月14日(周三)23:00播出。

  素有“小張曼玉”之稱的牛萌萌,日前身穿自己親手縫制的帥氣長裙亮相《今夜女人幫》錄制現場,許久未露面的牛萌萌,不僅整個人成熟了許多,還練就了一身好手藝,她稱她的裙子、發帶、戒指、項鏈等都是自己的DIY作品。牛萌萌稱:“生活中我一直都喜歡淘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兒,積少成多,我擅長把簡單的東西變經典,我還很樂意隨手幫朋友們剪裁衣褲鞋帽,周圍朋友也都很喜歡我的作品。”現場,主持人李曉峰從編導身上隨意蒐集到一些吊牌兒、手環、小鑰匙等小“零件”,也被牛萌萌隨手制作成一只復古耳環,引梅琳老師大加贊賞:“如果我看到有賣這幅耳環我真的會考慮買下它!”

  3月14日(周三)23:00陜西衛視《今夜女人幫》,梅琳老師還帶來自己淘汰的舊衣,與牛萌萌一起動手改制時尚飾品,這種“舊物利用”的做法,一直是梅琳老師最為推崇的理念,他說:“我們一直倡導環保,這些舊的、過時的衣服不要丟掉,要把它們充分利用起來,既可以變廢為寶,又非常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