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休斯頓女兒接受奧普拉專訪 兄妹戀曝光[圖]


芭比與惠特尼養子

  一代傳奇歌后惠特尼·休斯頓香消玉殞一個月之際,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裏專訪她女兒芭比·克裏斯蒂娜的節目面世。這也是芭比首次在母親去世后接受傳媒訪問,她說受訪并非為了錢,而是因為“奧普拉是這個家庭忠實的朋友”。

  回憶與媽媽最后一次相見

  回憶與母親最后一次相見,芭比還是抑制不住傷感,“那天我很早就到了媽媽的住處,她讓我在她臂彎躺下,我枕著她的手,媽媽輕輕撫摸著我的頭。我們就這樣在一起粘了一天一夜。她不僅是我的媽媽,還是我最好的姐妹和朋友。”采訪中芭比并不忌諱向奧普拉吐露心聲,“和所有的母女一樣,以前我和媽媽之間也會有爭吵。我也知道外界對她有一些不好的說法,但是我知道她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們家人也都知道,當然,你也知道。”

  與惠特尼養子約會

  就在芭比·克裏斯蒂娜接受名嘴奧普拉的訪問出街前,美國一八卦網站曝光了芭比的新戀情。令人愕然的是,小妮子竟然來了一段“兄妹戀”,芭比的情郎居然是惠特尼的養子,今年22歲的尼克·高登。

  尼克12歲開始隨惠特尼一起生活,不過惠特尼并未辦理正式的收養手續。上周五,尼克在自己的Twitter(相當于中國的微博)上發布一張與芭比的合影,并稱“現在我們更親近了”。而有網友發現,兩人從去年開始已經通過Twitter網路傳情,打得火熱。

  八卦網站稱尼克公布的這張合影只是小意思,因為當天尼克和芭比還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商店門外牽手加熱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