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冷瞳》曝新劇照 “小楊紫瓊”張詩絮赤裸上陣

張詩絮

張詩絮

張詩絮自拍照

電影《冷瞳》劇照

訊近日,時尚驚悚大片《冷瞳》曝光了幾張最新劇照,照片尺度之大在網上引發熱議。據悉,這部由蔣國權、王柯執導的電影將于不日上映,影片糅合了驚悚和愛情兩種元素,在風格上和蔣國權、王柯的前作《異度公寓》一脈相承。

“小楊紫瓊”突破尺度赤裸上陣突破以往打戲角色

從《冷瞳》近日曝光的幾張劇照中,觀眾可以看到片中幾位主演或作低頭嬌羞狀,或深情相擁,明顯地深情有余,驚悚不足。不過,劇照中獨特的背景光依然令人遐想和好奇,在獨特的光效下,觀眾仍舊可以感受到恐怖氣氛的蔓延。

其中,實力新人演員張詩絮劇照尺度之大,令人目瞪口呆。劇照中,張詩絮亂發遮眼,眼神朦朧,十分性感。“劇照已經算尺度小的了,電影裏還有很火熱的床戲,影片也會有很多大尺度的裸露鏡頭,我也做了很多心理建設,演的時候我都害怕觀眾不能接受。”張詩絮稱,此次的電影角色對她是一種突破,她希望讓觀眾看到與以往形象不同的、十分性感冶艷的她。

據悉,張詩絮先后參與多部影片拍攝,因為多出演動作電影而有“小楊紫瓊”之稱。此次張詩絮在《冷瞳》中將一改以往打女風格,飾演兩個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人物,“對我來說,這部片子很有挑戰,因為要演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而且這一次的角色十分重視心理戲,對我的演技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對我以往打戲角色的突破。”

蔣國權、王柯樂于“被鬼纏”

蔣國權、王柯似乎一直偏愛驚悚的題材,從2010年的《異度公寓》到此次的《冷瞳》,總是不忘“被鬼糾纏”。導演接受采訪時說,“我覺得人心很奧妙,這部電影看到后面,你才會知道究竟恐怖的是鬼,還是變換的人心。”

據悉,電影《冷瞳》將圍繞一個拋妻棄女的絕情男子展開。二十年前,該男子拋妻棄女,跟隨富商女兒離開家鄉。然而,就在他繼承富商家業成為一大集團總裁時,在自家別墅中被怨鬼索債意外受傷變成植物人,其女蘇雨辰帶著未婚夫及前男友鐘偉強入住別墅調查父親被害真相。而故事也正由此展開,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豪門驚悚故事,讓人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