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東來東往加盟《荒島情未了》 首觸銀幕期待獲肯

電影《荒島情未了》東來東往劇照

訊看過《海角七號》的觀眾幾乎都知道東來東往,他是《海角七號》同名主題曲的演唱者。2003年他憑借一首原創歌曲《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迅速竄紅,是近年來國內頗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如今,在歌壇收獲頗豐的東來東往決定挑戰演員這一職業。2011年他參演了電影《荒島情未了》,第一次演戲就受到很大鐵定。該片將于今年4月13日國內上映。

東來東往談首次觸電“導演要我痛苦”

東來東往曾說道,《荒島情未了》是他的第一部電影,對他而言挑戰很大。“演戲和演MV不一樣,MV都是演自己本來的個性,這次雖然也是演一個吉他手,但這個吉他手不是在錄音室裏做音樂,他所呈現的音樂必須有足夠的力量去扭轉氣氛,所以導演想盡辦法讓我們痛苦,他說要的是我們很掙扎很真實的表情。剛開始時我很難入戲,很緊張,還擔心會影響大家的進程。導演一直鼓勵我,告訴我該怎樣進入角色,該怎樣揣摩人物的情緒,加上對戲的都是專業、經驗豐富的演員,所以漸漸我把握了演戲的步驟。最終出來的效果,導演挺滿意的,聽到導演的鐵定,是對我最大的鼓舞”。

同時他也表示,“希望我的表演和歌曲一樣,同樣可以受到影迷朋友的鐵定,也希望大家都支援我的首部電影,謝謝大家。”

喻導談東來東往“他把我們都騙了”

對于東來東往的首部銀幕作品,喻瀚湫導演毫不吝嗇的給予了鐵定,“相信大家在看到這部影片之前,都會認為東來東往就是那種干干凈凈的,坐在那裏唱歌的鄰家男孩,我以前也是同樣感覺,認為相較于唱歌他演戲會偏弱,但結果是,人不可貌相啊,我們都被他騙了。其實他很懂得演戲,也很用心去演,不理解的地方也都會問我或其他演員。而且電影中有多場需要他自彈自唱的戲,本來還擔心他一邊唱歌、一邊表演會有些困難,畢竟是第一次演戲,但是他很棒,每次都給我帶來驚喜,我很滿意。”

電影《荒島情未了》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并由時光電影行銷工作室宣傳,是東來東往轉型大銀幕的第一部作品。影片講述的是一群年輕男女酒醉駕船出海,遭遇風暴襲擊,清醒后的他們發現自己身處一個無名島嶼,在食物短缺、山洞崩塌的命運關頭牽涉出彼此間余情未了的情感糾葛,然而比環境更險惡的是捉摸不透的人心。電影將于4月13日國內上映,令人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