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金星辣評社會問題 爆料:干露露被潛才拍裸照


資料圖

  近日,憑借在《舞林大會》中麻辣而犀利點評走紅的金星,將主持國內首個大型綜藝脫口秀《金星撞火星》,將于本周六開播。前日,金星亮相節目開播發布會,這次,她將變身綜藝主持人,在節目中辣評社會問題。

  據悉,每期《金星撞火星》由“批評和自我批評”、“Open和沒什麼不可以”、“良知和良心”三個環節剖析現實,進行觀點的碰撞,粉碎謊言、還原真相。在現場播放的節目集錦中,金星對“相親節目”、“活熊取膽”、“三亞宰客”等熱點社會現象都進行了麻辣討論,頗有社會觀察員的味道。

  早在去年,金星就曾談及對她做電視節目的要求:高端但不端著,把重點放在國內社會事件上:“先把自家日子過好,把社會問題掰開了、揉碎了說,說那些老百姓想知道,卻很難了解的事情。”她一再強調:“千萬不要把我當成道德審判員,我就是把事件的正反兩面展現出來,讓觀眾有一個準確判斷。”

  這個節目將得罪一批人

  金星在《舞林大會》中犀利的言辭讓大家記住了她,在《金星撞火星》節目中她也將繼續保持自己的說話風格,因為這就是她的特色:“別人不敢碰的我敢碰,別人不敢講的我敢講,社會上許多事情的解決方法就是要‘以毒攻毒’。”在現場談到該節目內容和嘉賓的選擇時金星透露,關注點將放在這一周世界上發生的大事上,包括民生、娛樂圈所發生的事,直言只關注那些對社會有價值的事件。對于明星們的私人感情、唱片電影、通告活動等八卦娛樂話題都不會進入她的法眼,除非明星做了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一句“明星絕不是重點”,節目還沒開始,金星的“毒舌”功就已經開始發威。談及會不會擔心節目觸及“敏感詞”被禁播,她戲稱:“這節目會得罪一大批人。”

  “干露露被潛才拍裸照”

  在已經完成錄制的幾期節目中,金星選擇了郭美美、干露露等作為話題。在金星看來,郭美美就是個“小屁孩”,炫富和虛榮“一不小心把紅十字會抖摟出來了”。

  近日,干露露的新聞從裸照展、“假摔”到“扯裙門”,伴隨著裸露二字引來爭議不斷,更有網友直斥:“無底線的炒作太惡心。”金星表示:“我要了解她們母女拍照片的原因,至于對錯大家自己去看。人家做這事又沒有違法,你喜不喜歡是你的事情。”她更爆料:“我采訪干露露母女時,剛開始她們特別囂張。最后她母親說,因為她們投入太多,又被潛規則了,被搞得亂七八糟,最后沒辦法了,只能走上這條路。”

  與周立波追求不同

  “越嚴厲越美麗”是金星式哲學,并得到了外界的認可。金星說,中國現在按摩式語言太多,什麼都說好,其實社會需要反對的聲音和否定的態度:“我不是否定一切,好的東西要享受,不好的東西也不能視而不見,社會需要敢于提出問題的態度。”在節目中,金星誓將金星美學進行到底。

  在談當主持與當評審的區別時,金星說道:“評審是瞬間的本能反應,主持人是需要提前做很多功課。一個主持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人格魅力,不能光靠臉蛋去吸引人,然而這些是要靠積累的。”金星透露,每期節目中都會有20分鐘的單獨脫口秀,女性板塊、生活、婚姻、時尚、中國人的劣根性等等都要談。談及同為上海周播節目的《壹周立波秀》,金星認為二者的主持風格不同:“我們追求的點不一樣,周立波是滑稽演員出身,更多的是講笑話抖包袱,在談論尖銳問題的最后博大家一笑。我的話題并不是逗笑的,是有思考性的。”并表示在《金星撞火星》中:“我的性格就是這檔欄目最大的風格,我的語言表達模式、措辭、語速和周立波都不一樣。”來源:生活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