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尚雯婕微電影演剩女 戲稱是《我愿意》微縮版

人氣女歌手尚雯婕曾在春節前透露將應邀一汽歐朗“為青春喝彩”音樂計畫拍攝一部微電影,日前此部微電影《與夢平行》已經殺青,并將在情人節檔期上映。和《與夢同行》檔期相撞的是李冰冰、孫紅雷等主演的情感大片《我愿意IDO》,巧合的是尚雯婕在劇中扮演的角色“阿雯”和李冰凍的劇中角色都是優質“剩女”。

尚雯婕在《與夢平行》中飾演一位白領剩女阿雯,曾有過一段甜蜜但無疾而終的戀愛。因天生麗質又才華出眾,阿雯在分手后也從未缺少追求者。劇情緣起當XL行的“剩女”文化中女青年對自由的向往,對青春的留戀,當然還有對愛情依然憧憬。對青春的迷戀讓阿雯時常表露出玩世不恭的態度,這種灑脫不羈、追求自我、與自己個性的角色性格,倒是和一汽歐朗“**、活力、時尚、運動”的品牌格調相得益彰。在劇中,尚雯婕將在造型上有巨大突破,一改往日出位的著裝,穿職業裝的尚雯婕將是這部微電影的一大看點。

從目前透露出來的故事梗概來看,《與夢同行》與《我愿意IDo》在題材選擇方面都頗為相似,劇組戲稱,《與夢同行》近似于《我愿意》的微縮版。因為《與夢同行》的微電影形式,尚雯婕的首次觸電表演將尤為關鍵。尚雯婕在這部專為一汽歐朗拍攝的微電影中表現如何,讓我們在2月14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