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高舉愛》婦女節上映 杜汶澤有愛江若琳有驚喜

杜汶澤演繹居家男人超有愛

杜汶澤江若琳深情相擁

杜汶澤變身”婦女之友“

訊由樂視影業、寰宇娛樂聯合出品,金像導演邱禮濤執導,杜汶澤、江若琳、恬妞等主演的“治愈系”愛情電影《高舉愛》,將于3月8日婦女節正式公映。一向善于塑造閃光小人物的金像導演邱禮濤,此次在片中將杜汶澤和江若琳打造成了一對奇特的“大小之戀”,據看過影片的內部人員透露,杜汶澤的小男人搞笑又很有愛,看完之后讓人很想愛上他,江若琳也有很大的驚喜,裏面的大力妹很難想象是她的演繹。

杜汶澤小男人“本性”很有愛

在以往的影視作品中,杜汶澤大多是以搞笑和黑幫分子形象出現,而此次在《高舉愛》裏,他變身完美老公,為了讓妻子完成夢想的事業,甚至把自己從精英男變成了一個“煎炒烹炸樣樣通,擦抹洗刷全不誤”的家庭煮夫。“杜汶澤太‘帥’了,看完之后就會忍不住愛上他,”這是看過試映的觀眾發出的感嘆,不過去年文章的“小男人”紅遍了大小銀幕,這也讓人忍不住將兩個看似相似的角色聯系在一起。對此邱禮濤表示這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角色,不一樣的演繹,“就像在這部電影裏面,杜汶澤就發揮了他的長項——負責搞笑,但是搞笑又絕不惡搞,”邱禮濤表示,電影裏面杜汶澤的角色身上其實有很多的笑點,但經過他的演繹,更多的是讓你感覺到一個好丈夫還有一個好父親的愛和溫馨。據悉,生活中的杜汶澤就以好丈夫著稱,這也讓邱禮濤笑稱杜汶澤這次是本色演出,“我要讓觀眾看到,這才是杜汶澤最真實的一面。”

邱禮濤:江若琳是最大的驚喜

號稱“少男殺手”的江若琳本是歌手出身,出演的一些影視作品也都是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出現,而這次的《高舉愛》卻讓許多人大跌眼鏡,片中江若琳飾演的是一個舉重運動員,號稱“大力妹”的她干起力氣活讓許多男性都甚為汗顏。對于這樣顛覆性的選擇,邱禮濤有自己的堅持,或者說“任性”,“我不想每次在大銀幕上看到的都是同樣的面孔,你可以說我是斗氣,但我也是有根據有把握的,因為從來沒有人會將她與大力妹聯系起來。”他表示,作為一個電影工作者,如果能夠把一個演員拍出不同形象氣質真的會有一種成就感,就好像當年他拍《人肉叉燒包》的時候別人都跟他說應該找任達華,但他還是堅持找黃秋生,“最后出來的效果大家看到了,他拿了金像影帝,而江若琳,我相信這次一定會給觀眾最大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