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史泰龍談《第一滴血5》 蘭博將在最后死去

《第一滴血4》(點擊觀看史泰龍影視作品《》)海報。

  Mtime時光網3月11日報道據國外媒體報道,一直在籌備當中的《第一滴血:最后一戰》(Rambo:LastStand)將是蘭博系列電影的完結之作,上映時間一直都未公布。倒是最近,主演兼導演兼編劇的“蘭博”史泰龍在接受采訪時,言語之中泄露了影片重要劇情,他將親手“結束”這位不死英雄的銀幕生命。

  和洛奇相比,蘭博對于史泰龍來講是一個更有吸引力的角色,“我非常想馬上回歸到蘭博的角色裏,這次的故事發生在亞利桑那州府邊境,蘭博將有可能會去一趟墨西哥,但我覺得他很可能不喜歡墨西哥人。”當在被問到這一集是否是該系列的最后一部,還有蘭博是不是會死在這一集時,史泰龍給出了十分鐵定的答復——是的!

  談到為何會如此癡迷蘭博時,史泰龍說:“他是一個本能、機敏的獸性角色,我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身上的戲劇感十足,他就像是一個黑夜游俠,等待著某一天光榮赴死。他對變老沒興趣,更不會娶妻成家。昆汀曾經說我是膽小鬼,不敢讓蘭博死掉,但我對他的回答就是,我不像你那樣是個瘋子,我還要拍續集呢。”

  在談到最新電影《活死人墓》(TheTomb)和施瓦辛格的合作時,“蘭博”說:“我們兩個人基本是一山難容二虎,但我喜歡強勁的對手,他會激勵你勤力健身。而且我們兩個人幾乎是同時入行的,對我來說他讓我感覺到壓力的同時,還讓我覺得那是一個跟我很相似的人。我們現在的關系非常融洽,但如果讓我們倆來一張肉搏的話,那鐵定還是我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