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非誠勿擾》帥氣小男生牽手大齡離異女惹爭議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周六迎來一名來自大連的帥氣高大男生,打破世俗觀點牽手大齡離異女嘉賓,可以說出乎所有人意料;更有愛看別人穿什麼襪子的怪癖東北小伙,專為12號女嘉賓而來,現場更是深情表白。可以說節目看點蠻多,值得讓人思考的地方也很多!

  打破世俗觀點 高大男生牽手大齡離異女嘉賓

  劉全韶是一名來自大連的帥氣高大男生,盡管每天面對的是機械設備,但他的生活依然豐富多彩,愛唱歌,愛旅行,每年都會選擇一個地方去旅行,也非常期待能夠和心愛的女生一起牽手前行,欣賞風光美景。他說自己喜歡有兩顆虎牙,有共同語言和共同的愛好,性格開朗的女生,能夠一起走完美好的人生之路。也許是他的高大帥氣和開朗的性格的緣故,最后他不得不滅掉了六位女嘉賓的燈,但出人意料的是,最終他選擇了比自己大很多而且離異的女嘉賓黃帆。也許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年齡并不是問題,但是正如黃菡所擔心的:“很多世俗的東西會讓他們在前行的道路上走的很艱難。”

  新時代礦工聯考七次 執著憨厚失敗離場

  來自山西一家大型煤礦的閆浩亮憨厚實誠,為了參加節目,他準備了設計有各種情節的一份20頁的材料,可謂用心良苦。也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執著,有充分目標的人,正如他參加七次聯考一樣,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執著而努力。不過話說回來,有時為了達到一個目標需不需要過分執著的去追求呢?如果早點上個大專出來,生活是否比現在更加豐富多彩?也許樂嘉“人生有時單靠努力是沒有用的,還需要有節點”的話更能道出生活的某種意義。生活中的閆浩亮善良、孝順、脾氣好,而且特別有愛心,因此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溫柔孝順的女孩,不要有暴脾氣,不要打罵他。不過遺憾的是,他性格中所表現出來的些許懦弱和他的工作性質等因素最終使他失敗離場。

  東北小伙搞怪加浪漫 現場告白追求女嘉賓

  東北小伙潘曉東率真、幽默愛模仿,現場模仿樂嘉的同時,還和樂嘉拼起了國劇功底,一段《新貴妃醉酒》更是讓現場觀眾叫好。潘曉東不僅愛搞怪,而且每次出門還愛看路上行人穿的襪子,以此來判斷別人是否有品味。這也算是很難見的怪癖了吧!說起喜歡的女孩,潘曉東顯然是有備而來,現場更是對12號女嘉賓謝羽億浪漫告白,“我非常欣賞你的氣質和涵養,聲音也特別好聽。我知道你愛喝咖啡、喜歡費列羅朱古力,愛去三裏屯,。我也知道,你也很希望下班以后能有個人一起做飯。我不是最富有的,但我愿意把我的所有與你分享。2012年除了光棍節,其他的節日我們都一起過吧。不再讓你一個人吃飯,不再讓你孤單……”。不過很遺憾的是,在他還沒有表白完的時候,謝羽億已經提前滅掉了燈,讓他抱憾離場。畢竟,現場的告白想讓一個人感動甚至牽手,還是要看有沒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