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X音素》小瑞秋簽約尼克頻道和哥倫比亞唱片

或許瑞秋·克羅(RachelCrow)是與《X音素》大獎失之交臂,但是現在,她馬上就可以一口氣實現好幾個夢想。

她與尼克頻道簽下演藝契約,其中就包括在她自己的音樂喜劇的試播集中擔當主演。除此之外,她已經簽約SONY音樂旗下的哥倫比亞唱片,該唱片公司與Syco公司——即她在《X音素》中的導師西蒙·考威爾(SimonCowell)的唱片公司——是伙伴關系。

“太棒了,”克羅告訴《好萊塢報道》記者,“淘汰以后,那幾天我就坐在家裏問我自己,‘現在該怎麼辦?’我絕對沒想到接下來會遇到這些。所以說真是太棒了,我很感激,能擁有這一切,我感到幸運極了。”

這還不止。在由盧卡斯·克魯克香克(LucasCruikshank)主演的尼克頻道的新喜劇《弗雷德秀》中,克羅也會出演一個常駐角色。她已經開始了拍攝,扮演一個叫做斯塔爾(Starr,譯注:與“明星”star音似)的古怪女孩,又是表演又是唱歌,就像她的名字所隱喻的那樣——她想出名。在這部春季播放的劇集中,克羅至少會在五個單集中露面。“瑞秋是獨一無二的,”尼克頻道的人才策略和西海岸運營執行副總裁波拉·卡普蘭(PaulaKaplan)說,“她有趣、真實,擁有璞玉般未經雕琢的天賦,以及對表演的熱情。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她的銀屏處女秀的堅實后盾,而且我們也相信,她隨時都會成為我們下一代尼克明星的一員。”

對于冬粉而言,瑞秋加入尼克而不是迪斯尼公司,或許著實讓人驚掉下巴。甚至還在《X音素》的比賽過程中,就有報道說她已經在與迪斯尼公司洽談。

“對好多人來說,這鐵定讓他們很吃驚,”她說。“每天我的那些好朋友都在問我,‘迪斯尼,是吧?’要守住秘密好難,不過真好,因為現在我很高興,終于可以和所有人分享好訊息。”

與哥倫比亞唱片的契約讓克羅成為了一些大明星的同門學妹,比如碧昂斯(BeyoNCe)、阿黛爾(Adele),以及芭芭拉·史翠珊(BarbraStreisand)。她計畫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她第一張專輯的錄制。

“哥倫比亞對我而言再好不過,它是最好的,真是棒極了,”克羅興奮地說。“有碧昂斯、有阿黛爾,現在我和他們師出同門了,太贊了。”

至于她計畫錄制的專輯,克羅說希望自己的音樂“活潑向上,然后鐵定會有一些高音,反正就是我的風格。”

傳出克羅簽約的訊息的同一天,就有訊息稱《X音素》的亞軍得主喬希·克拉耶希克(JoshKrajcik)已經開始著手錄制他的首張專輯,并且也與SONY公司簽下契約。其他與SONY簽約的第一季選手還有克裏斯·雷內(ChrisRene)、Astro、馬庫斯·坎蒂(MarcusCanty),當然了,還有贏得5百萬美元的本季冠軍梅勒妮·阿馬羅(MelanieAmaro)。

這個由養父母一手帶大的科羅拉多姑娘,以她超出年齡的能力,在歌曲中演繹了一份成熟,展現了非凡的技巧,在《X音素》中為她贏得了眾多冬粉的支援。經歷了令人傷感的淘汰之后,她在整個比賽中排名第五。她說自己從這次比賽中學到了很多,在將來的工作中,她會隨時帶上那些經驗與感悟同行。

“我會記著堅持真我,做我自己,因為不這樣的話,就會忘了起步的原因,”她談及自己在《X音素》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我所有的經歷,以及來到這裏我走的那些路,正是它們塑造了我。我想有一首歌就是這麼唱的‘你的傷疤造就了你’,你懂的,就是所有的那些好疤、壞疤,它們造就了你。”
想加入我們新聞組給網友提供最快的第一手資訊嗎?趕緊行動吧,報名地址:
http://www.yyets.com/thread-346332-1-1.html
YYeTs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 seecc 轉帖請注明出處及譯者
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live-feed/x-factor-rachel-crow-nickelodeon-columbia-records-deal-29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