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紅爆網路的度娘登《天天向上》 網友驚呼上當


"度娘"劉東(資料圖)

  紅爆網路的“度娘”劉東昨晚在《天天向上》中現身,網友大喊“幻滅”。

  去年底各大IT企業年會打起了美女牌,“度娘”、“易娘”都順勢出爐,特別是百度公司年會一襲爆乳裝出場的HR專員劉冬,一夜間紅透半邊天,引得不少網友追捧:“沖著度娘,也要去百度面試。”不過昨日《天天向上》播出年會美女專場,卻粉碎了不少網友的幻想。節目中劉冬不再爆乳出場,身著一身黑色T恤裸色長裙大秀舞姿,雖還是標準美女一名,卻和網友心中性感嬌俏的形象有所差距,網友紛紛吐槽,“感覺中湖南衛視的大招了……”、“嘴都咧到后腦勺了。”、“說真的,和傳說差太遠了,有點接受不了。”、“無胸+大餅臉+大小眼+跟歐弟一樣黑。所有爭論都退散吧,度娘只是凡人。此事再一次證明了ps的強大。”也還是有客氣的網友為劉冬辯護:“生活中笑的比較開懷而已,和年會感覺沒多大差別。”

  歐弟比較厚道,昨日在微博上仗義“護花”,稱節目燈光有問題,“我說一句公道話~天天向上的燈光真的有問題,人站上去,很難帥跟美。大家隨便用手機拍都還比較好看,我見過的嘉賓每一位本人都比播出好看幾千倍,不信!問問那些被我拉上臺的觀眾!”

  面對眾多網友大呼“上當”,劉冬勇敢更新微博,稱不介意暴露真實的自己,“長沙歸來,收獲很多感動。我沒有忘記自己是個HR,也只是個普通女孩。今晚真的不介意由此讓大家認識真實的我,也請溫柔對待。”這份淡定,真值得玻璃心的女明星們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