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蒙嘉慧鄭伊健拒生育 卓韻芝力證單身(圖)

  蒙嘉慧(YOYO)、呂慧儀、卓韻芝等,昨日于電視城為節目《三個女人一個墟》錄影。

  早前鄭伊健曾表示3月會跟YOYO赴日本旅行探望朋友,問YOYO可擔心當地輻射問題影響生育?她指:“我沒想過要生小朋友,而且我們也是到九州島、大阪等地。”再問是否跟男友已有共識不要小朋友?她說:“當然!我想如果我有了的話,他的反應鐵定比我大,這些事情隨緣吧,但真的希望不要說中。”

  而早前跟德藉及法藉男生鬧緋聞的卓韻芝,提及現時的感情狀況,她說:“我現時絕對單身,還未選到。”被拍得與兩位男士均有親密舉動,阿芝即指當日行為并不算親熱,并指是普通社交禮儀:“男未娶女未嫁,很合理。”她更笑指自己現時如同親善大使,亦不擔心影響形象,笑言來香港旅行的游客可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