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行尸走肉》精彩劇透:小男孩卡爾戲份加重

這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最后那悲劇的一幕是不是讓你無比震驚?

先別掉以輕心,還有更毀滅性的大屠殺等待著我們!既是肉體上也是精神上!

制片人蓋爾·安妮·赫德(Gale Anne Hurd)聊到了第二季最后兩集讓人“驚掉下巴”的劇情。

無論你會是否喜歡他們殺死戴爾(Dale)的這種所謂道德做法,他們都將承受戴爾死去的余震。

尤其是卡爾(Carl),在本季初他還是一個無知的小男孩,漫步在森林中發現了一頭野鹿。還記得那時候他被人射傷了嗎?這就是傳說中的伏筆。

赫德說:“對于卡爾,我們想讓觀眾看到他如何在這種新的"正常環境"下成長。你不能永遠充滿愛心,但也不能失去人性。”

“孩子分辨不出其中的差別,但家長可以。所以我覺得瑞克(Rick)在做每件事前都要想想,我為卡爾樹立了怎樣的榜樣。”

但卡爾的另一個父輩榜樣——肖恩(Shane)卻與這種道德向導沒有多大關系。赫德說:“他是個我行我素不顧后果的人,他是個沖動不羈的人。雖然很多時候并不會發生什麼,但你要知道,他不考慮人的生命。任何時候他都可能爆發。”

很顯然卡爾并不是縮小版的瑞克。他偷走了達裏爾(Daryl)的槍到泥塘裏引誘僵尸,而后來戴爾正是成為了這只僵尸的美餐。

卡爾會受到良心苦痛的折磨嗎?還是會變得更加冷漠?如果電視劇版將還原漫畫版的劇情,卡爾將在本季最終集《驚心動魄》(shockingcliffhanger)中有重要戲份。

赫德說:“當我們在制作12和13集時,我都被劇情驚掉下巴了。要知道我當時可是在拍攝現場的。”

“我有一種感覺,盡管人們喜歡邊看劇邊發推特,但我相信在接下來劇情的某段時間他們會保持沉默,因為他們已經不知道要在鍵盤裏打什麼了。”

《行尸走肉》于每周日晚在AMC臺播出。

卡爾將會有什麼驚人之舉?接下來的劇情將如何發展?和我們分享你的感受吧!


想加入我們新聞組給網友提供最快的第一手資訊嗎?趕緊行動吧,報名地址:

http://www.yyets.com/thread-346332-1-1.html

YYeTs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huderson轉帖請注明出處及譯者
http://www.eonline.com/news/watch_with_kristin/walking_dead_get_scoop_on_final/298858#ixzz1oJSSWh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