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音樂神童亮相《非誠勿擾》戀上氣質女神邢星


徐凱現場獻歌


邢星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本周日晚,一位“音樂神童”帶著自己的原創音樂作品集專門為“氣質女神”邢星而來,現場彈起吉他大秀歌藝并上演了一番感天動地的浪漫告白。來《非誠勿擾》的光頭不在少數,但自稱“足神”的男嘉賓卻絕無僅有,今晚就有這樣一位男嘉賓,自稱從腳就能判斷出一個人大腦是否發達,為人是否善良,在經過現場對場上女嘉賓的測試后令全場大感驚訝。另有一位服務于世界各大知名網站的科技公司CEO帥氣登場,還沒成年,就自主創業,現場講述的自己的傳奇創業經歷,并成功進入了男生權利。

  “音樂神童”唱作俱佳攜原創大碟只為邢星而來

  一身學院風裝扮、看起來稍顯稚嫩的徐凱,是一個“音樂神童”。迄今為止他已經創作了60多首歌,并擁有了自己的原創音樂作品集。因為周杰倫的歌,他愛上了中國風。因為方文山的詞,他選擇了中文系,現在是遼寧師范大學中文系碩士的在讀研究生,同時也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前行著。今晚,他只為了邢星而來。自從見到邢星那一天起,他就開始為登上非誠勿擾舞臺向她表白而做準備。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為邢星寫了一本詩集,并四處蒐集邢星的照片、資料以及關于她的一切。

  現場,他還特地演唱了一首自己寫的《幸福風帆》,并借此告白。他癡情地對邢星道,“我愛你優雅的情調和溫婉的外表,你有一種很脫俗的美,而且一點也不張揚。你還很喜歡讀書,是一個特別沉靜的人。你喜歡男人寵你,我就是這樣的男人。一直以來我都特別關注你,我也真的有足夠的勇氣去擔負起一個家庭。我愿意做你的背包,把你的煩惱統統都塞給我。我會對你一輩子都不離不棄,甘愿為你劃地為牢。我會一輩子寵你愛你直到世界末日,站在全球萬人矚目的地方說,我愛你!我這麼努力、堅定、用心地來到這個舞臺,只是想爭取一個機會。”邢后聽后很是感動,但她的燈卻早已滅掉。場上女生紛紛表示愿意幫助徐凱進入到男生權利,再給他一次對邢星告白的機會!徐凱最終能夠告白成功嗎?

  雙胞胎弟弟現身 一句話惹全場爭議

  面容分外清秀卻留著個光頭的余文國很是令場上女嘉賓好奇,身為中醫養生師的他自稱為“足神”,單單從腳形和紋路便能判斷出一個人大腦是否發達,為人是否有主見、是否善良。黃菡聽后很是感興趣地道,“真的很想試一下,感覺很好玩。但女人不大合適,主持人脫鞋也不大好。”孟非忙接過話道,“那只剩下一個了!”。樂嘉大驚,連呼,“我的腳太難看了,我不要,我不要。來,找位女嘉賓上來吧,我幫男嘉賓拿話筒。”隨后,樂嘉硬是拉了一位女嘉賓上場接受“足神”的現場測試。經過一番仔細端詳后,余文國的點評果然一一應驗,全場不禁大吃一驚!

  另外,余文國的雙胞胎弟弟也來到了現場。但談及感情問題時,余文國的一句話卻引發了全場熱議。“我也曾經談過女朋友,性格都很強勢常起爭執,但我的雙胞胎弟弟出現感情問題,她竟然懷疑我也會出現,后來就分手了。”雙胞胎之間的心靈感應真的會強烈到如此程度?三位老師對此又是怎樣看待?對于自己的另一半,余文國表示,“對方一定要溫柔點,成熟、懂事,對父母一定要尊重。愛上光頭的女孩一定會幸福的!”今晚,他能否牽手成功呢?

  青年CEO講述傳奇經歷服務世界各大知名網站

  英俊帥氣的王景升一出場便點亮了全場24盞燈,身為科技公司CEO的他有著一段頗為傳奇的創業經歷。他18歲留學美國,攻讀了經濟、電腦、數學三大專業。完成學業后放棄了去微軟、Google工作的機會,開始了自主創業。在創業路上一直順風順水的他現在服務的都是世界知名的大客戶,他們公司開發的原始碼正在被美國白宮網站、格萊美網站、哈佛大學網站以及各大明星網站所套用。身為工作狂的他電腦24小時開機、手機一刻不離身,就連洗手間都放用專用電腦。目前,他正在著手籌備他的第三、第四家公司。

  面對邏輯思維超強且是個工作狂的王景升,女嘉賓們不禁紛紛問道,“你做過什麼感性的事情嗎?”問得他不禁一時語塞。談及自己的感情經歷,王景升現場道,“我認為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每個人之間都需要距離,距離近了容易產生矛盾。我在紐約的時候談過一個女朋友,她比較喜歡安穩的生活,而我卻熱衷于新鮮的挑戰。希望我今后的另一半能夠聰明、漂亮,更重要的是要有獨立的性格、有像我一樣的事業心和野心。”最終,王景升成功進入了男生權利。她的心動女生會為他留燈到最后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特別提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2月26日晚21點10分浪漫上演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