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郭在容否認和范冰冰不和 離開因受不了劇本改動


郭在容、范冰冰

  3月9日,《楊貴妃》(又名《盛唐危機》)攝制組發表公開聲明,正式宣布郭在容將不再擔任電影《楊貴妃》的導演,并否認范冰冰逾矩任何演員以外的工作。另據韓國媒體報道,郭在容表示自己離開的原因是因為無法忍受劇本被反復改動,并向范冰冰道歉,稱不實報道對其造成傷害,自己也很遺憾。


  之前有報道稱郭在容曾抱怨范冰冰“喧賓奪主”,但前日在接受韓國媒體采訪時,他否認辭去《楊貴妃》導演一職是因為和范冰冰有矛盾,并向范冰冰道歉。郭在容說:“演員們都很配合導演,聽從指揮。我與范冰冰在劇組一個多月以來的拍攝,很默契,合作得很好。之前我從未接受過采訪,我的助理也沒有,會有那樣的報道出來,我很震驚,對范冰冰造成的傷害我表示抱歉。”他表示,原因是無法忍受劇本被改變無數次,“因為投資方是中國和日本,所以兩方不斷在修改劇本,改得面目全非。看著現在這個劇本,自己已無力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