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春嬌與志明》親熱戲曝光 余文樂楊冪法式濕吻

戲中楊冪主動與余文樂親熱

余文樂楊冪法式濕吻由寰亞電影投資的《春嬌與志明》即將于3月29日上映,由于上集《志明與春嬌》口碑傳遍各地,因此今次《春嬌》還未正式上映,已受世界各地片商青睞,全部高價搶購。截至今日為止,已經先后被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汶萊等國購買發行權,而其中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更會同步上映。導演彭浩翔對于電影能有如此好成績感到非常開心,當然希望海外各地觀眾都喜歡,因為他認為愛情故事無分地域,理應全世界都喜歡。但他認為仍需努力:“最重要的是在地觀眾能夠喜歡此片,因為這是我首次為自己的電影角色拍延續篇,簡直前所未有地重視此片。”而他亦積極與男主角余文樂到內地進行宣傳,他與樂仔、楊冪于未來十天將馬不停蹄于內地走訪多個城市并與大學生作交流。彭導稱:“由于千樺行動不便,她也好想去內地宣傳,不過她那麼笨重,只好我和樂仔宣傳啦!我們很想念她,宣傳沒了她少了好多樂趣!”千樺亦表示:“知道電影賣給那麼多國家好開心,但也覺得好遺憾。今次宣傳那麼大,到內地和美國宣傳我有不開心,我未去過美國宣傳電影,我好想去,但沒辦法。”談到將會與他們一起做宣傳的內地女星楊冪,彭浩翔與余文樂贊口不絕。彭浩翔夸贊自己夠遠見,早于香港人還未太認識楊冪之時已經找她來拍此片。問到余文樂與楊冪拍對手戲有何感覺,他有點尷尬地道:“嗯……其實我知導演是想找個跟春嬌反差較大的女星來拍,要溫柔一點的,這樣才能與春嬌的烈女性格做對比。與楊冪合作就是覺得她很溫柔,是順從人意的好女孩。”能與這樣好身材的女星來個濕吻,樂仔可謂艷福不淺。談到一幕他與楊冪的大膽親熱戲,樂仔笑說:“其實也是幫導演完成心愿!不要以為我好興奮,拍那場戲好緊張的!加上我和楊冪不是很熟,好尷尬。反而是她放膽去演,因為那場戲我要伸舌頭,意識很大膽!”此時導演則取笑樂仔很遜:“給他那麼多機會,他都不懂得爭取,輸給劉愷威啦!”不過此舉亦證明了樂仔為人非常守規矩,美女當前,他的心依然向著春嬌呢。